是今天的激情追星快乐历程啦( ´▽`)(假装是26号发的)

昨晚可以说是十分的兴奋了,睡不着一看大群里(柠檬群哈哈哈哈)化身柠檬酸到不行,想着:啊……明天要是能近距离见到米一眼,让老航班给个签名合拍就满足了,忐忑的睡了。
今早跟同学约了玩然后10.40左右才做地铁赶过去,刚一上地铁就看到26sd群里有人说在星爸爸看见dancer了,我就:?!(说起来十一号线的站间距是真的长[[em]e400824[/em]]两站感觉差不多要10分钟)心急如焚地下了地铁,根据群里姑娘们的路线提供出了地铁口,迎面而来的就是sd点。四处张望并没有看到(在三楼的)星爸爸,还是刚好遇到两个姑娘一起上去w然后就是一场激情唠嗑了。
然后!开始蹲sd了!我和另外几个姑娘一开始在那边,有几个dancer在那里抽烟聊天,脸盲患者们开始怂怂地猜到底谁是谁……就一开始都怂地不行没上去要[[em]e400824[/em]]但是要到一个超美的黑发dancer小姐姐的签名之后,就开始不虚了。(小姐姐超可爱!!!!因为是第一个签我的油漆笔出墨还不太顺,她就甩甩甩还自己配音!太可爱了吧!)不断告诉自己冲鸭才能拥有幸福(划重点)然后就开始用十分贫乏的英语求签名和合照。第一个合照的是妈妈,妈妈超有气质!!!拍完照妈妈就突然给了我个抱抱,我就?!!!内心开始尖叫鸡哈哈哈
万事开头难,要了第一个合照之后我就开始……勇敢的要合照!妈妈之后就遇到红发的演康康姐姐之一的女演员,十分顺利的要了签名合照和抱抱。
然后歇一阵子,突然,索爹出现了!!!!真的就那种papa的气质,一过来看到我们就说sign name first,photos later(之类一时的话),超级温柔的给几乎每个人都签了名,去要合照的时候,拍完他就给了我个十分稳重的拥抱(?)爹要进通道的时候就突然举起手,前面的妹子还没反应过来[[em]e400824[/em]]走到我这边我就立刻用右手给了个击掌。就感觉爹超级超级暖!
米的出现是在我们都沉浸在爹从左边走过来给我们带来的兴奋中突然从右边出现的,听到一声尖叫我一转身,一头金发!米!然后全员开始尖叫鸡哈哈哈,这第一次出现跟我们指了指手表说赶时间,就“ok ok”地给他过去了。(当时还十分的兴奋,想着能这么近见他一面真的太幸福了)后来他又刷的一下跑出来找人,我们就啊啊啊啊的让他过去了哈哈哈
然后就是宠粉满分的老航班了,就冲x过去给他签(他真的……太好看了吧!!!!)签的时候我那支金色的油漆笔又突然掉链子,他就拿着我的笔甩甩甩,ummm了一声,就找其他的姑娘借银色的笔(期间跟他肩并肩站了差不多几十秒!!!!!),签了板子上唯一一个银色的签名,拿过我的手机十分专业的开始自拍。周围的姑娘签了一些我们就开始吼cdcd了,正当他跟我聊了几句cd的事情,我200块现金都从裤兜里拿出来的时候,之前跟我一起聊过的一个姑娘拉了拉我说“米在后面”,我就?!猛的把钱塞回兜里跑向米(我感觉老航班可能看着我猛地一个转身都懵掉了[[em]e400824[/em]])
十分梦幻的挤过去让米给了合照,合照的时候我拿着手机嘛,另一只手把板子递过去的时候他低头签名我又趁机拍了一张哈哈哈(低头的眼线可以说是飞起来了哈哈哈哈)然后顺着接下来的簇拥着米的人群走到了入口,就挤过去再要了张合照,这次他是就接过手机给我拍了张……我当时拍完就……感觉整个人都要升天了x
正在这时老航班从入口出来了,拿着我们的cd开始营业x手抖着撕了一半的封条他接过去把剩下的撕了,签名的时候我就把事先准备的锁屏桌面给他看试图要to签,他先是小小声地念了一下cjx……然后看我问了问cjx?我就yesyesyes,签完名就是十分圆满的贴面吻。我从人群里出来整个人感觉都脑子空白了[[em]e400824[/em]]
然后就是一闪而过的yamin,真的就是大步流星过去了,我们就…………?!yamin?!
之后捕捉到的阿洛姐姐,她超甜!!!还有合照里笑得没有眼睛的妞!还有超高大马尾超可爱的没弯!
爹就在中间举着手机出现,开始拍ins哈哈哈,就让我们凑一起耶,一开始我们都耶,他说Nonono,I want yeah!!!瞬间爹的尖叫鸡们都yeah!!!
最后堵sd的人差不多都走了,我跟几个姑娘就在那里小声的尖叫鸡,一转头发现yamin在那里和一个我认不出是谁的叔聊天哈哈哈(笑声真的超逗比)在周围姑娘们的怂恿下我就一手抱着板子一首举起手机试探性的踏出一步,他就噌地看着我,我:Can I?举起了手机,他超级夸张的嗖一下躲到那个叔后面No no no,我就umm ok,他也ok ok地就摆了个pose我举起手机就拍,试探着can i?哈哈哈地他就okok接过我的手机,他一接过手机我的手机就突然自动锁屏了,他就喔?!的一声,我们三个人合拍的时候就喔的拍下去,他真的超小只超可爱超活泼!!!!感觉跟他的那张合照是最自然的哈哈哈哈
午场的sd就结束啦,接下来就是跟小伙伴们的快乐下午茶时间,交换了超多超级棒的无料!!表白下午的小天使们
然后就是排签售卷前的sd了,本来已经无欲无求的我捕捉到康康要了合照!!!她好甜啊!!!!!然后就是实力宠粉老航班,咬眼镜腿什么真的……太他妈性感了这个男人!带妆真的好看到爆炸!异色瞳看着超级明显!!!他的蓝眼睛!!!!!!

————————排签售卷————————
———————进场等开幕———————
开幕小提琴手一出来我心就开始砰砰砰跳了,现场的感觉真的是看视频比不上的。米那时候一出来我突然就流泪了,就那种现实中见到了书中人物的感觉(没穿戏服跟穿戏服给我的感觉完全不同)好事之徒的节拍真的打得我心砰砰砰。阿洛的冰棒曲真的超级心动了,bling bling的大裙子!papa的吼叫信忒帅了!!!!纹我依然是活泼俏皮中带着一丝难过。然后就是睡玫瑰了,这场米的发挥超稳。用已经用烂了的词来说就是杜鹃啼血,就那种震撼感……
第二幕一上来妞的小丑扮相超帅!!!!然后就是自由的小精灵莫扎特了xd有了小肚子但是依然很有活力的米精灵x老航班出来第一句话场里Aaaaa地开始小声尖叫,他的低音炮真的……甜痛和杀杀服你全都超稳定发挥,维克吐蛙也是十分的羡慕班选之人了x最后看纵情生活的时候他一直擦汗真的忒心疼……真的是很努力的唱这后半场了。最后米升上去的时候那个光和舞台效果真的是……妈妈他是天使吧!!!(中间罗森伯格和萨列里那段因为有首场的姑娘们的提醒,成功的接上了yamin的茉莉花!!)(那段里面他们说着说着航班要下去的时候yamin就指着他He is so cute哈哈哈)(甜痛之前米鞠躬屁股对着观众台嘛,就开始约好的鼓掌,然后米和老航班就成功笑场了哈哈哈,米还指着航班笑哈哈哈)(班萨的小高跟我嗑爆!!!)
然后就出来谢幕啦,日常全员纹我和半中文杀杀服你,还给剧组的个工作人员唱了生日歌。最后米带着全场吼了几句后We love u就把之前被推出来的yamin就在舞台上,哈哈哈就对着yamin we love u。那个门渐渐关上,yamin走过去几步要进去突然就有退出来,一个人站台上朝我们挥手后从旁边跑走了,他太可爱啦哈哈哈

—————————排签售————————
签售我排在我妈前面嘛,跟老航班日常表白签完碟后我妈给航班签,跟他说:She is my daughter 老航班说O I can see,I remember u(看向我)Before the show我:yeah(心里!!!!!他记得我!!!!!)我妈就拿手机给他拍照,他他他就盯着相机wink了一下!!!!!那张照太太太太好看了吧那个沟x然后给甜甜的阿洛签了碟。最后到米了,我就把我手机一放,can u……他看到手机就wow了一下,抬头朝我笑了下开始签,超级认真的签了名字后在后面加了两个星星!然后想了想又在中间加了个星星!!!!!他怎么那么可爱!!!!!!!签完名我就拿着手机,脑子里想着啊要走了好舍不得,就试探着问了句Can I hug u?他就站起来给了抱抱!!!!!!深吸一口米!!!!然后我妈妈也被给了个抱抱哈哈哈非小女孩的特权?
总的来说,今天得到了太太们的超可爱无料,大部分主演的合照,板子上几乎全员附带祝福或爱心的签名,老航班专辑的to签和米在手机上的星星签,爹的击掌,爹、妈妈、阿洛、康康、米的紧紧的抱抱和老航班的贴面吻。今天真的太——幸福了!!!!!法扎剧组真的都超级可爱超级甜!今天一来现场真的我就是全员粉!!!!太甜了吧他们!!!!!我爱他们!!!!!我爱法扎!!!!

整个人的内心都p到表情上啦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6 )
热度 ( 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UwU | Powered by LOFTER